close

發現好玩小遊戲

 

將自己寶貝寵物擬人化

 

這滿好玩的喔~~XD

 

輸入自己寶貝的名字,生日,個性~

 

就可以看到自己寶貝的擬人化模樣啦

 

YUMI寶貝擬人化

活潑的YUMI.JPG  

 

其實這張才是真正的YUMI擬人化(活潑的Yumi~)

 

但看到已有32歲的中年寶貝那麼活潑

 

身為母親的我~不自覺味Yumi低關節著想起來(想太多= =)

 

後來玩了玩~

 

還是喜愛"憨拰"的Yumi押>V<~~

 

所以首頁又貼上了憨拰寶貝啦

 

想玩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pet-ningen.com/index.php

 

我稍微圖解一下~不太懂的朋友們可以了解一下^^

 

S.bmp

(紅框給它按下去~~)  

 

q.JPG  

(圖片請放大看~)

主要順序:

主人名字(中文ㄟ通)

寵物名字(中文ㄟ通)

種類(貓or狗~~其他寵物就隨意按吧=ˇ=)

生日(很重要~尤其是一定要用半角輸入)

性別(男女都知道的吧)

體格(瘦.適中.過胖)

性格~~a.愛撒嬌,怕寂寞

           b.活潑好動

           c.害羞,神經質

最後~~箭頭給它"愛"下去吧XD

 

當想收藏寶貝擬人圖的語法時~就要記得按下!!

A.JPG  

 

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解說有幫助到大家喔~~好啦~~快去玩吧XD~

 

離開前也請幫我按個吧~這樣我ㄟ就甘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