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有工作了> V <

 

 

但最讓我放不下的~是Yumi呀

由於工作地點在台中

我不得不先一人前往

Yumi又得託付給他人代養...

我從網路上查到台中的寄養中心

在環境上,活動上及清潔上都是好的選擇

且最大的好處是~Yumi有狗狗群陪伴

比較不寂寞....

而我也可以因為Yumi也在台中,而有空就去看看她

但....價錢上真的是頗高

快接近一萬的價錢...我實在無法立刻說ok...

 

反觀

將Yumi交給朋友帶了話

可以省一半的資出

且因是熟人~會很放心

但想到

朋友無法應付大隻狗洗澡的問題...

且整整一個月

Yumi要自己孤獨的留在老家

面對廣闊的空房...

實在很擔心Yumi的心理問題...

 

 

於我

省錢當務之急

於Yumi

環境與快樂是很重要的

 

兩難之間...我該如何渠捨...

好難好難...................

 

 

今天對著Yumi訴說這件事時

Yumi本來很有精氣的眼神,忽然暗淡了下來,頭低低的

Yumi還用前腳跨在我的手臂上,都不肯放下...

當時我的心"糾"了一下...

有時總覺得,Yumi多少聽的懂我再說什麼

至少感覺得到我的意思

 

 

Yumi~~媽咪會愛你一輩子的~

我一定會在想出最好的辦法的~~~~~(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