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因桃園人手不足,請我來桃園幫忙支援(請看Yumi媽Blgo文章之'' 桃園生活 '')

所以住宿是由公司負責租住,而公司也幫我租了間雅房~

起初看到是雅房時,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完了~這下Yumi要痛苦了

但讓我驚訝的是~Yumi在桃園的這段時間,竟然乖的不像話

 

我記得

我與室友提起我有養一隻狗,請多包容時,他們臉上出現了超大的驚嘆號

''你有養狗?啥時養的?那你家的狗也太乖了吧~我從來都沒聽到一句狗叫聲耶!?''

 

挖哩~~~我的媽媽咪呀~

我家室友是誇裝了吧!!!

YUMI耶~~我家Yumi對於外面有聲音,會不吠個一兩聲,示威一下!???

難不成在寄養家庭裡有受過什麼訓練??

而在我的細心觀察中

我也發現了Yumi的轉變~真的變得超乖的!!!

乖到讓我想哭著打電話給寄養家庭問說~~

牠不是我家Yumi~~牠不是我家Yumi~~你們把我家Yumi怎麼了???~

 

是因為環境改變讓牠成長了嗎?

是因為在寄養家庭,跟很多狗狗相處,所以長大獨立了嗎??

還是因為被我丟進寄養家庭中~所以嚇到以為我要把牠丟掉,所以在裝乖???

 

說真的~

桃園的環境還真適合Yumi說

天氣不會太熱(至少現在讓我感覺不會...)

我們南坎這又有河濱公園可以散步

且公園也有好多狗狗可以陪牠玩

現在也因浴室是屬於共有的,不方便讓Yumi去裡頭上

所以現在每次早晚都會帶牠去公園一次

讓牠去感受奔跑在大自然中的快樂~我也因此受惠瘦了三公斤

總之環境對Yumi來說~算是一大好處...

每次想到這,又想起公司希望我能安定在桃園點這

我就又要陷入兩難裡.....

 

 

算~就這幾個月裡~讓Yumi好好享受奔向大自然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