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

 

玩電腦很過癮的YU子我

 

舒舒服服的去泡個澡~順便敷個臉

 

洗個香香噴的澡在出來~

 

一進房門所看到的景象

 

就是一隻巨大的犬型動物

 

佔去了我那舒舒服服的床~~~

 

多說無益~~有圖有真相!!!!!!

 

   2011.JPG   

 

看看那是什麼神情~

 

還睡眼惺忪哩= ="""

 

就這樣大辣辣的躺在我的床~我的枕頭上

 

一副就像剛用電腦洽完工的模樣=口=}

 

看得我傻在那笑的不停...

 

好啦好啦~~

 

有這麼累是謀

 

來~~馬利亞幫老闆娘蓋棉被喔(馬德~~馬德~~好好休息喔)

 

2011 (1).JPG  

(還真的就這樣閉上眼睡去了哩= ="")

 

不得不說~感覺現在的文章中都會有這麼樣的內容~所以我也不免俗的 

有覺得好玩了話~~就幫我來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