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yumi在度學會了一招~~握手(ho~~ya>ˇ<)

剛開始,yumi一直以為我的指令是在說趴下

每次一說"握手",就整隻身子趴在地上跟我吐舌頭,跟我撒嬌...

雖然可愛,但還是要堅持做到正確( \ˇ/ )

所以一而在的重複在重複

每說一次"握手"

就一手抓住嘴巴(一握yumi的手,牠就會想咬我= =)

一手握起牠的手晃了晃

在摸摸頭給東西吃

到第二天早餐終於像個樣了~

當時yumi自動把手放在我手上時,我感動到抱住yumi,猛說好棒,又抓了一大把食物給牠吃


到現在yumi會三種指令,坐下.握手.等一下

每個指令都是利用吃飯時間教的,做對就給吃一些些,全部都做對就整碗都給牠吃

本以為這樣方便.又省零食錢

但沒想到更"奸巧"的yumi

也只會在吃飯時才會這麼乖

我有時想在外人炫耀一下我的成功與榮耀(挺胸=^=)

yumi還不想理我,就因為我沒食物給牠吃.....

這實在是讓我難堪呀(哭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