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有好多壞習慣,像是喜歡咬主人(我)的手,愛亂咬東西,喜歡吃石頭...
都是跟"嘴.吃"離不開關係

我也用盡書本所教的方式,不要讓牠咬東咬西...但成效不彰壓



前天,yumi很壞.....趁我不注意時,跑出家門去吃其他狗狗的便便...氣死我了><

結果....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用力的打了yumi.....打的牠很痛吧...

因為...他吃的是其他狗狗拉肚子的大便.....我嚇死了

我一直以為yumi沒有吃便便的習慣了(不吃自己便便了說)

以為牠改了...沒想到........

果然...過沒一天...yumi也拉肚子了....

很巧的,那天我也拉了肚子...真的是很巧合

我想是上天要我跟yumi感同身受吧...



於是,我等不及星期一回醫院打預防針的時間,就提早這星期六帶yumi去給醫生看

到今天晚上,yumi終於沒事了

我~也沒事了=ˇ=

能說什麼呢.......就是......一切都是緣分惹的禍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