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夢到Yumi死翹翹...而我將他埋葬後

 

一整個人很失落的看著鏡子

 

我沒有哭

 

但就像是胸口被挖了一個缺口般的失落...

 

我在傷心       我在難過        我在欲哭無淚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醒來後...同樣的失落與胸口難受...

 

好真實的感覺

 

我醒來都快哭了...

 

我將Yumi叫過來抱住牠

 

在牠耳旁喊著

 

說好要陪我ㄧ輩子的!!!!!不可以說謊~~~

 

Yumi用即為無辜的眼神看的我...從頭到尾不知我再難過什麼

 

 

今天~與一位客人聊到~養狗狗與養孩子是一樣的事情!!

 

我將這夢境告訴她~他聽了也很心酸

 

但這客人也說~~其實夢是好的~~是可以增壽給Yumi的

 

我聽了很高興~本是很難過的事情,也一整個大開朗起來

 

如果這是增壽之夢~我願多夢幾次也沒關係

 

我願意將自己的歲數~~多給Yumi幾年

 

最好~也多給我媽咪好幾十年歲壽!!!

 

 

其實這夢境是好前陣子的事情了

 

我不願提起

 

是因既使現在寫出來~胸口還是痛的...

 

但有人反應~我自己的部落格寫的那麼多~~但Yumi的都沒動~

 

我只好來多分享最近與Yumi生活之事啦

 

 

最近換了新手機~~相機畫素有320萬喔~算不錯嚕

 

且還有編輯功能耶

 

所以也拍了Yumimi的可愛相片啦~~

 

請多觀賞啦XDDD~~~VVVVV

DSC0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