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血腫~  

 

可憐的小Yumi壓~

把自己"玩"到耳朵的血管破裂

造成大塊血水腫在耳朵皮膚裡~

還好發現的快~

血水沒變成血塊~造成皮膚組織受損

現在就只要擠出血水後,放跟管子到傷口裡

讓在血管還沒修護好之前,可以讓血液先從傷口中流出體外

這樣就不會讓同樣問題再度發生了

 

想起Yumi小時候結紮時,

我還會很興奮的在一旁看著,一邊跟醫生聊天

哪邊是子宮~哪邊是卵巢的.....

而現在

看著同樣躺在手術台上的Yumi

竟有種好心疼好難過的感覺

手術過程中

我值握著Yumi的手

一看到Yumi對醫生動刀擠血水時有反應

就忍不住的對醫生大叫

"Yumi會痛啦~是不是麻醉打的不夠深哪~要不要再打壓"

搞的醫生苦笑的說"你叫的都比Yumi還大聲押"(廢話喔= =)

而在等待Yumi甦醒時,我蹲下與手術檯同高

看著Yumi開始有力氣掙扎時就不時的唉吟

也會一直聞我,將頭靠在我肩上...

在當下那種被依靠的情愫氛圍下

有了想哭的感覺...這就是感情呀...

笨蛋Yumi噎~

平常跟你說要玩親親,都給我躲來躲去的

現在竟然一直撒嬌~一直啾的~真討厭((你誤會了~Yumi並不是在"親"~只是在聞而已...笨蛋主人....)

 

現在Yumi身體情況好很多了~傷口也好很多了

Yumi還算乖~沒什麼在抓傷口

可能是因為傷口還沒在修護~還沒開始癢吧

只要等拆線,等傷口好(頭套預備中)

在去洗個澡~用個蚤不到

一切就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