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952.JPG 
^^^^^抓到這種程度了...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說我們家這隻小笨~

每天只要無所事事時,就是抓癢

每每看電視時,都會附加上抓癢癢時,所發出來的低鳴聲

 

CIMG8235.JPG 

^^^^^^睡著了也要舔個兩下,意思意思

 



直到前一陣子發現~

我們家Yumi對於

"你在抓~我就給你擦藥"

這句話相當的敏感

這句話就變成了嚇阻Yumi的最佳武器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這句話~真是戰無不勝哪~

 

 

==============================================

第一次放影片呢~因為這篇"抓癢癢"篇,

Yumi真的是太可圈可點了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聲......"恨"的我超想打牠的小屁股的

ps:我完全沒被Yumi嚇到喔~

只是剛好我的手給它不小心的入了鏡頭而已~絕不是嚇到喔

十個有看過這影片的,有十個都說我被Yumi嚇到

真的是太冤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