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寶貝   


失業這段時間,我參加了芳香療法的課程,

讓自己更加深對"精油'的認識,

也因為如此,Yumi耳朵搔癢(黃金葡萄球菌所致),

每天都讓自己耳朵受傷的長年問題,

也在芳香精油的療效中,完全治癒了~


將有機:
甜杏仁油10ml
茶樹4
薰衣草2

做成6%的複方精油,早晚各擦在傷口上,

也各滴一 滴入耳,過幾分鐘再用棉花吸出多餘的精油

在其他方面的傷口,也是如此

只是身體上的傷口,就會用紗布沾精油

用繃帶保妥好,不但可防止Yumi調皮亂抓,也不會被吃掉

因為Yumi還滿喜歡薰衣+茶樹的味道,每次碗中有剩下的都被牠舔光光

但如果我只滴茶樹到喝水碗中,它就寧願渴死也不去碰



長達半年的調養,Yumi的耳朵真的痊癒了~

再也沒有臭臭的味道,反道散發出淡淡的茶樹味

現在看到Yumi那麼健康~我真是太欣慰了

Yumi也很努力,以前癢了就用強而有力的後腳抓,

到最後變成喵咪洗臉一樣~用前腳止癢...

真是可憐牠了=ˇ=


在沒工作的日子裡,花下千元大洋,買了精油,也買了植物油

不只Yumi的,還有我的,

他人買精油是為芬芳香氣,為放鬆身心;而我們是為皮膚健康,是為調養身體,

所以我們的精油一點都不香,反而都是木質藥草味...


Yumi的耳朵好了~植物油也用完了...所以我的調養也停止了

想再買,但沒能力了...我會努力找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