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新年快樂

我今天把過去的文章從翻出來看一遍

發現我幾乎都是在抱怨東抱怨西的

搞的我脾氣很不好~~常常拿Yumi出氣一樣

其實不是這樣的押Q口Q

我待我家寶貝很好的TˇT


可能是因為我只有難過的時候會PO文的關係吧~

所以一整個文章都是"唸唸唸唸唸"的

其實說實在的

對於第一次養狗的我來說,Yumi真的很磨練我的耐心


一開始

Yumi一做壞事,我就會大聲大罵"不可以這樣做,妳為什麼那麼不乖"的

到現在

Yumi.又做壞事,我就把口氣裝的冷冷的,只講一句”去回籠子”

且我也學會了

狗狗是怕大聲的~所以我現在都會用東西去敲鐵籠子

讓她知道我在生氣

其實Yumi真的很聽話,知道有些事可以做~哪些不能做

所以現在這種處罰幾乎都沒在用了~

(寶貝~希望妳能一直這麼的乖押=ˇ=)


這年終於過去了...
我也終於要加入失業族群裡了...
接下來~生活要怎麼過呢???
阿災~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愈過越貧窮
但我的心情卻是越來越富有
我想也是因為有Yum在的關係
Yumi是隻很療傷系的狗狗呢^^

現在的我~ 沒了工作~沒有電腦~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 想上網就上來看看

所以~我可能要稍微休站了~
要休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看何時找到工作
何時買到螢幕 ,何時牽線

這個記滿Yumi點滴的Blog
要荒廢一陣子了
也許等到我可以回來時,可能已經被站長刪了也說不定呢
如果真的被刪了...那可就糟糕了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