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I終於光溜溜了>v<~

 

今天找時間帶YUMI去大美容了一般~

(唉~每年都要來這麼一次呢~)

 

今年的YUMI醬~~~~

2011.6 (2).JPG 

 

簡直把我嚇死了~~~

 

我對美容師的一句"你們怎麼大美容都沒關係~我沒意見"

 

造就YUMI的獅子裝的出現~

 

果然....寵物美容師們對黃金的造型也只有這種的吧....

 

大大的頭~~~~像"自動逗貓棒"的尾巴......

(看圖吧)

2011.6 (5).JPG   

我......

還真的不習慣這樣的YUMI呢.....

 

真寧願全身剃光光的好~~

 

但想想~這樣也許也可以順勢保護愛亂抓皮膚的造型~~

 

看到這樣的Yumi~~就像是要穿不穿衣服的寫真女星呢XD~

2011.6 (4).JPG 

瞧瞧這趴臥的仰角表情~~

 

 

2011.6 (3).JPG

還有這若隱若現的身軀(?)

 

2011.6 (6).JPG

全露的滑嫩美背~

(雖然我對這張超想笑的)

 

 

怎麼看都像是"噗咧補乙"裡的豹女郎咩~~~

 

真是性感的不得了押~~~~~

 

這趟~~整整花了老娘我兩千元大洋~~

 

也許該考慮出個Yumi性感寫真集~來賺點摳摳回本一下咧~~

 

就看有誰要欲購一下啦XDDD~

 

 

   

 

ya~ya~~有來的朋友~~留個言~~再走~yo~~(嘻哈上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美容 寵物美容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