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我把Yumi帶進家裡來,免的讓他在外受風吹雨打的....

這才發現~yumi又長大了ˇ

以前還需要仰頭看著木桌的yumi,現在完完全全高過木桌了

真是令人感嘆壓=ˇ=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

狗籠小窩就要塞不下yumi了吧=ˇ=

看來吃飯的地點要換成狗籠外了(嘆...)


====================================================



這是yumi第一次待在家中那麼長的時間(兩天)

我想牠很高興吧(笑)

以前都只有在洗完澡後讓牠再家中休息一段時間,就將他帶到院子裡去了

雖說是待在家裡,但還是會用繩子綁著,不要讓他到處跑(快斷的繩子=.=)

尤其yumi從來不曾在家中練習要固定在哪上廁所

實在很擔心yumi會到處留下痕跡

所以只有在yumi乖乖的時候,把繩子解開一下,讓牠走動走動

等到下一刻又開始鑽東鑽西,東咬西咬時,就又把牠綁起來

我想.....

不管是我還是yumi

一定都覺得這樣很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