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360.JPG

Yumi:

我始終不認為養妳是個負擔,我反而很高興有了妳,讓我的生活多了點溫暖

只是每次看到妳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把房間用的一團亂,隨地大小便,偷吃垃圾,咬壞東西...

我就會覺得

妳是不是比較喜歡當流浪狗,比較喜歡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可以不用被規定要在哪上廁所,可以不用被規定什麼不可以玩,可以不用被規定只能吃什麼東西

其實妳根本不想被人類養著

我是不是該把妳放回去街上,讓妳自由...

每次發生相同的事,我都會這樣想,哭著問妳,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一直都想帶妳去找什麼聽的懂寵物說話的老師,妳知道嗎?


那天

妳又再度把我房間用的一團亂

垃圾.塑膠袋.化妝品.尿尿.便變通通混在一起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妳明明都知道不可以做的事情妳都做了

為什麼?

妳懂的要先躲起來等我回來,為什麼還是想要做這些事情呢?

我累了煩了,爆發了

懲罰妳都沒有用了

什麼都不管了

我第一次

項鍊拔開,不牽繩子,載到公園...

我看著妳隨意的跑

可能是難得不用被牽著走吧,妳跑離我好遠好遠,雖然有頻頻回頭看我在哪裡..

這樣就夠了,妳去自由吧....我心裡想著

然後...發動車子就想回家了



我騎,也從後照鏡看到妳在追,邊追邊叫

看到妳的身影離我越來越近,簡直是快追上我了

我不忍的減慢速度

而妳很快的跑到我的面前,想要用身體阻止我繼續騎

我簡直是嚇呆了...

平常看妳好吃懶動的,沒想到妳這麼飛腿...

我懾服了

不想讓妳受傷,我停下車

妳迅速的跳上車來,對我又磨又蹭

每次妳撒嬌就會用這個方式,用妳的大身軀窩在我身上

我們僵持在路上

我不騎車..妳也不下車了

為什麼呢?難道妳不想要自由嗎?妳還是喜歡當我家的Yumi嗎?


後來..

我們都回到了家

妳那幾天也變的"比較"乖了

我也不在說"妳去當流浪狗好了"的話了

現在,我只在乎妳耳朵的傷

其他的...都恢復到了原點

妳愛撒嬌~我愛抱抱~

我會盡量做到一位好主人,不要讓妳感到有壓力

妳也不要在讓我感到生氣難過了...




要永遠記得....這是我們今年九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