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347.JPG



好嚴重的標題

不過也是Yumi最擔心的事情(因該是說我最擔心)


每天

幫Yumi清耳朵是必備的(Yumi很討厭)

但並沒有什麼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也終於達到醫生說的警告地段了..

帶去醫院時,醫生翻開耳朵還沒一秒,就蹦出一句"對拉~沒錯了啦"

可見嚴重的連看都不用看的地步了


醫生說

清耳朵這個動作,對狗狗來說會很痛

所以就先幫Yumi擦上藥粉,過三天後再看情況,如果還是不行,就要打麻醉再來清耳朵


我也希望能是這樣,也希望Yumi的情況不要這麼嚴重這麼麻煩

每次跟醫生聊到Yumi的耳朵,醫生都要再一次跟我訴訟

黃金獵犬本來就很不適合住在台灣

台灣的環境既潮濕又悶熱

是最不適合多毛.長毛又蓋耳朵的品種狗

黃金是,馬爾濟斯也是...

這些毛蓋滿全身的狗狗,根本就像是夏天穿長衣一樣

尤其是耳朵

就算我們人類每天把耳朵打開,也是每天都會有耳油,會癢

更何況是那些四季12個月365天,都把耳朵蓋住的長耳狗狗

可是我們台灣就是充滿著這些狗狗

不然怎麼會就讓我撿到寶貝Yumi呢?



醫生也有說~

為了狗狗的耳朵不要那麼潮濕

最好常用吹風機開最小風(冷風)

幫狗狗吹耳朵,好保持乾燥喔

所以我已幫Yumi買好了"頭罩"

準備來個長期抗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